OOC、不是天使金泰亨歐巴 / 現實向背景,請勿擅自踏雷。

  公司安排給具善之的工作量逐漸減少到剩零星事務,說明了具善之確實不打算再久待BigHit。防彈少年團的日本巡演序幕展開一連連續舉辦演唱會,這次公司安排到日本的工作人員清單意外出現具善之三個字。按照往常向來是演唱會承攬業者安排大半人力,公司則再派幾名貼身工作人員主援。

 

  金泰亨從經紀人哥那再三確認沒有眼花是真切的具善之三個字寫在上頭。沒想到那個胖醜女要一起過去日本啊。這樣沒什麼不好,具善之長相安全一點不引人注目,不需要擔心會不會半路被星探發掘。

 

  不過只是順口一說。

  經紀人看著名單惋惜說善之在日巡尾聲就會離開公司了啊,真的是對公司付出很多且配合度高的認真女孩啊。金泰亨聽著不是滋味,全世界都在歌頌具善之多好又多好。他不好嗎?他付出的心血比不上具善之嗎?那個胖醜女到底哪裡好?他有看沒有懂,眼睛快瞎了倒是真的。他本來就不是搞笑演員,配合再多的搞笑都一樣。

 

  具善之所屬的工作小組早提前兩天飛往日本協助演唱會相關事宜,包括地點場勘、人員調動、內容流程確認……等等說不完工作事項,與公司隨時以視訊會議溝通進度,工作小組一到日本沒歇下來的時刻。

 

  是隔一天清早飛往日本的班機啊,金泰亨有點失眠傾向。

  幾天前申青妍送上她網店最新款配飾手鍊,撒嬌說泰泰在機場幫忙認證吧,一定會成為人氣商品的。已經在IG、Twitter放了新款預告,等泰泰認證後她會以「粉絲禮物」被認證為由更新同款配飾。雖然聽起來是利用名氣做生意的遊戲第一回合不過他們彼此各有所需,無論是生理或物質。金泰亨也就不介意的答應。

 

  從喉嚨乾澀到頭暈發脹。

 

  在機場他刻意幾個撩髮動作讓手環與他的臉龐一起入了各方鏡頭,舉手投足都讓前來機場的ARMY心慌到模糊,心都糊成一團了。媒體接連幾張近照足以炫示手環了。細瘦手腕上的飾品是打在鎂光燈旁的配角,永遠比不上打在鎂光燈下的金泰亨。

  這還是頭一次,金泰亨深感不切實際。

 

  到達日本當晚只安排到距離酒店不到十秒步行距離的燒肉店用餐,以單個放鬆行程結束今天。這次沒了崔俊這個護花使者他就看看具善之還能不能逃避他的問題。

  與想像中的差不多,具善之負責HOLD住全場所有人晚餐需求,挑靠窗位置看美景的朴智旻、想立刻研究菜單的金碩珍。無論是帶位還是遞上菜單具善之沒閒下來的一刻,就以工作小組裡的輩分來說具善之都是年紀最小、最願意主動幫忙協助的那個,在忙了整天就算是公司心腹最盡責的工作小組也早就累的不想再伺候。

 

  公司包下燒肉店一樓。金泰亨支著下顎看具善之桌間靈巧移動,今天的具善之似乎穿的比平時來的正式啊,白色襯衫胸口前垂別長型黑色緞帶蝴蝶結在她身上增添不少氣質,眼光轉到她較正式的黑色寬褲。欸啊,來到日本連打扮都不同了。剛進店裡就看到具善之的包包,旁邊還有個CD行提袋,他翻開看到INFINITE前輩的專輯。還是造型師姐姐提醒才知道那個櫻紅色皮質側背包是具善之個人物品,開口處金屬釦環落了點斑駁痕跡,果然是節省的人。眼光不怎麼樣,包包大概是明洞那種大特價服飾店賣的吧。

 

  提包品味怎麼那麼窮啊。

 

  「喂,具善之。」

 

  剛收完金碩珍隊那桌的菜單正要請店員儘速準備,具善之難以抽空回了金泰亨幾個字:「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他叫她結果她只回了「怎麼了」,沒怎麼了,他是看她用的東西窮酸。

  他盡量讓自己看起來豁達點,「那是妳的包包?」

 

  具善之看過去那個櫻紅色皮質包包孤拎拎獨自放在一角,大概也跟她的人一樣。有些可憐。卻不需要太多的同情。她說是她的包包沒錯,反問金泰亨發生什麼事了。

 

  「妳生日什麼時候?」

 

  具善之現在防金泰亨防的像家裡門窗沒鎖緊,也不是防彈,而是防金泰亨。「已經過了。」

 

  「過了?我怎麼不知道?」

 

  金泰亨在表達上實在太容易讓人覺得模糊不清了。明明只是正常問與答金泰亨卻能擅自加入一點自我感情意識,具善之知道金泰亨很懂的與人拉近距離,也很懂的如何讓一個人離他遙遠的觸碰不到,隨便敷衍過去也是個方式。

 

  「你看好要吃什麼了嗎?我請店員一起準備。不是喜歡吃烤牛肉嗎?」

 

  「還知道要關心我啊。」

 

  具善之呆了呆,「難道你不餓?」

 

  金泰亨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被激怒。具善之對他實在太畢恭畢敬了,他剛剛聽到具善之好聲好氣直呼「碩珍哥想要吃什麼了嗎」怎麼換到自己身上變成「難道你不餓」。

 

  對具善之說話本來就不需要太客氣,不過是個領死薪水的助理。還都要辭職了,不需要留三分情面。

  金泰亨說話不懂加點牛奶:「公司沒教過妳什麼叫‘做好份內事’?難怪妳永遠都只能當打雜的單身死肥妹。」

 

  聲量不大也不小。只是全場人都能聽到的聲量。具善之的臉色不能用鐵青形容,已經是面無血色的一鼻子灰土。甚至是她嘴唇刻意點上的橘粉色唇膏在這時候都顯得不合適,有點滑稽。金碩珍扳起臉色語氣警告意味濃厚的連名帶姓喊了金泰亨三個字,氣氛驟降好幾度。單身死肥妹不是個好聽的話。金泰亨是得意忘形了。

 

  脾氣上來連大哥的話除了敬畏外也沒別的道歉表示,金泰亨動作粗魯甩落手上新銀飾,更覺得好笑。越來越討厭具善之。甩在桌上的銀飾馬上受外力力道的瓦解滾散在地面。就連金南俊都出聲要金泰亨克制點,這可不是私下在宿舍任由他鬧,在工作人員面前不需要這麼放肆。

 

  過度尷尬的場合,僵持不下的回合。這樣的局面不是金泰亨該收拾,他是背負防彈少年團招牌的人氣成員,不是領死薪水的助理。理事說當紅藝人有點脾氣相信她是知道的,這難以避免,請多多見諒。這點具善之清楚,也很明白金泰亨不過也只是這樣的人而已,得到了許多值得的喜歡。隨便一個人的喜歡都比具善之的喜歡有價值多了。

  具善之幾乎是立刻放下手中菜單到金泰亨面前慌張開口:「對、對不起,我⋯⋯剛才我很抱歉,我沒聽清楚你的意思⋯⋯我⋯⋯」

 

  「泰亨,道歉。」金碩珍好聽聲線開口。

 

  「真的不用,碩珍哥,沒事⋯⋯真的沒事!」她緊張擺手,不時喵著金泰亨的不為所動,「我剛才沒聽清楚泰亨跟我說什麼,不小心回了不禮貌的話,我很抱歉,對、對不起⋯⋯」

 

  她闖禍了。

  這麼努力的認真工作一整天還是被自己搞砸,如果現在有一台砂石車經過她會毫不猶豫去給砂石車撞。

 

  金碩珍又道:「金泰亨?」

 

  面向所有人的金泰亨笑出方形招牌白齒笑容:「我不餓,請大家慢慢吃。我先回酒店。」

 

  金泰亨這個人並不是喜劇演員,也不是搞笑演員。

  聚集鎂光燈下的金泰亨一點都不平凡,能吸引的人事物遠遠超過既定安排。

 

×

 

  拿助理開刀這種舉止在演藝圈也只是理所當然的小事。

  後來所有人在詭異氣氛下進行用餐直到工作小組一群人喝開了才緩解現場氛圍,具善之對期待已久的燒肉失去大吃興致吃了不到幾片。陸續將工作人員合力抬回酒店時間也晚了,具善之被分配到最小間的單人房,沒什麼原因,大概是公司對她最後點的仁慈。這些仁慈當成是點人情。

 

  打理好所有她才從背包拿出個菠蘿麵包,事實上跟金泰亨說熟不熟,晚上搞的彼此不快沒有意義。在這種都要辭職的情況下總該好聚好散,以後見面還留有三分情。弄的像做壞事。眼看已經是半夜一點多她開了房門左右張望,整層早被公司包下會碰到的人也只有同事。啊,同事。要是被同事碰到就慘了。金泰亨房間跟她是兩極距離,就連房號都這麼遠啊。

  崔俊說的,藝人都是不能高攀的人啊,仗著點身份任意任性。確實不喜歡金泰亨。

 

  晚上金碩珍碰到拿著燒肉店結帳費用回酒店的具善之特意上前提起燒肉店一事代替泰亨道歉。她窘困說著請碩珍哥不要道歉,是自己沒有注意到產生的誤會,自己才該道歉,碩珍哥的道歉真的太珍貴了,她會被天打雷劈。太過溫柔所以才讓她更無地自容。要是在燒肉店她順從點回答金泰亨的問題,要是她再誠實點回答生日是下個月。

 

  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

  這樣的暗戀也沒什麼意思。

 

  要是金泰亨這時間偷跑去夜店?那就可以省了這趟道歉。

  想也知道不可能。

 

  找到金泰亨的房間她整個人貼在牆邊試圖隱藏自己的身形,不過只是徒勞無功的多此一舉。輕輕敲了幾下裡頭才傳來金泰亨慵懶磁性聲音問誰啊,一聽到金泰亨的聲音整個人都不好了,如果有一台救護車經過她一定馬上跳上去。逃走吧。當沒來過,就決定逃走了。

 

  準備逃走前房門應聲打開。隨意綁起的白色浴袍綁帶,頭髮亂糟的金泰亨此時看起來格外讓人動搖的模糊。看到具善之的人眼裡倒激起點漣漪。手肘支在門框撐著有點世事無趣的顴骨,具善之還真是被罵不怕啊。

 

  「妳來幹嘛?」

 

  她很尷尬,原先打在手機備忘錄的道歉台詞忘的一乾二凈。

  遞出麵包說:「那個,泰亨,晚上的事我很抱歉,請你別介意。」

 

  哦,泰亨。

  「大半夜的一個人跑來男人的房間送麵包?」金泰亨那雙桃花眼在具善之的米奇睡衣上打轉。

 

  「我們離開燒肉店的時間太晚,附近超商都打烊了,我只有買到這個,你先吃吧,明天早上你想吃什麼我再幫你準備⋯⋯」她一手拿著麵包,另手翻了翻大口袋翻出紙袋包裝的地瓜。「還是你要吃地瓜?不然兩個都給你?要喝飲料嗎?」

 

  「我說的是,」個子高瘦的金泰亨刻意側下頭拉近距離對上具善之眼前,傾斜的浴袍領口,乾淨的米奇睡衣,在他面前發生的臉色發燙。「妳大半夜單獨跑來找我這個單身男人有什麼目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瓜田 的頭像
西瓜田

放置櫃。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訪客
  • 更了!!! 我每天都來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明明篇幅夠長,可是怎麼看都無法過癮,想一直看下去啊,泰泰再這樣下去等到具善之離開會很難過、後悔吧,超好看的。
    對了,尺距離敲碗,敲碗(開玩笑
    通販已經匯款了,加油💕
  • 早上好!!!!!!!!!
    嗚嗚抱歉最近有點忙現在才來回應QQQQQQQ

    居然是每天都看有沒有更新嗎!!!!天啊!!!!!!!!!真的可以有空再來刷刷就好;_;(太港動惹不知道怎麼報答)
    篇幅真的蠻長的都想說搞不好會讓人覺得廢話很多XDDDDDDDDDDD
    如果不嫌棄就好太好惹!!!!!!!QQQQQQQQQQQQQ
    覺得這就是一篇男主角很任性的故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是帥哥的特權辣(說啥

    好我的聽到敲碗了XDDDDDDDDDDD明年之前更尺距離的XDDDDDDD 其實就是修一修就可以發惹但我常被其他坑絆倒惹(乾

    嗚嗚嗚嗚通販了解!!!!!!這陣子忙完我會去確認的!!!!!!;_;

    西瓜田 於 2017/12/13 10:19 回覆

  • 訪客
  • 啊啊啊啊小西瓜可更啦💕 我也是每天都在刷這篇更新!!!誰要鞭你啊 把你向上拋高高三十次都來不及555555好喜歡幼稚又任性的泰亨喔 雖然對具惠之很壞 但又莫名期待他一直逗弄的畫面~~~~~啊呀
  • 早上好!!!!!!!!
    嗚嗚抱歉最近有點忙現在才回應請不要把我拋太高(說啥辣
    謝謝你刷這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但醉惹是善良善之辣嗚嗚嗚嗚嗚可是我自己看惠之 乾啊意外很好聽辣但再改會錯亂(乾不負責任
    這只是一個架構很怪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女主角還不美(乾)
    幼稚又任性真的是bad boy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我自己在更的時後一度覺得篇福太長惹搞不好會被棄追(但還是這麼長惹
    會繼續更的 可以的話請你再期待嗚嗚嗚嗚嗚嗚;_:

    西瓜田 於 2017/12/13 10:24 回覆

  • 訪客
  • NOoooooooooooooo我在打什麼 我對噗起你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天大的錯誤 是善之善之善之善之善之 我對噗起溫柔善良的善之 讓我跪!!!!!!!!
  • 晚上好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又遲來惹不要介意嗚嗚嗚嗚(下跪磕頭(乾

    喔喔喔喔喔喔喔不會der不會der我自己在看的時候發現還真的有點像嗚嗚嗚嗚嗚嗚那我們互跪好惹這樣應該不會折壽的QQQQQQQQ(是在胡扯什麼

    西瓜田 於 2017/12/22 16:56 回覆

  • 訪客
  • 就繼續長下去也沒關係 我會一直看下去滴!!!!罪喜番又粗又長惹(((o(*゚▽゚*)o)))
  • 晚上好嗚嗚嗚嗚嗚今天是幾號惹!!!!!(失憶貌
    又粗又長我也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o(*゚▽゚*)o)))
    已經準備好惹下一章不過我忘記我寫到底幾惹就先稱呼下一章(((o(*゚▽゚*)o)))
    這幾天終於可以更新更新惹(((o(*゚▽゚*)o)))

    西瓜田 於 2017/12/22 16:58 回覆

  • 又是我
  • 太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了,來刷看看會不會剛好更新,我都有仔細看更文時間,之前有中午1,2點,後來看到晚上11點多也有更新過,所以晚上我還會再刷一次。沒有更新我就看留言,哈哈哈,會不會太閒(我
    有些寫很短又很愛說更很多囉才想白眼,篇幅長才有像追劇看下一集的感覺
    是傲嬌泰!!! 我怎麼看標題都覺得be 😂
    那剛好跟跨年倒數計時一樣,說好了跨年前一定會有更新 💪💪💪其他坑我也愛看😅 我一開始是看完所有的國旻沒得看了,然後就想說看看這篇,發現怎麼這麼好看!!!
    通販加油 ❤
  • 晚上好嗚嗚嗚嗚嗚嗚看到你的留言內牛滿面😭😭😭😭😭😭😭真是何德何能呀嗚嗚嗚嗚😭😭😭😭😭
    這幾天似乎有的有點點的忙想快點恢復以前的暴風更新😭😭😭(不要變成緬懷以前
    其實大概都不會太晚更新的!!!!!那幾天剛好人不在家裡在流浪所以變得比較晚更新,現在恢復正常時間惹!!!!嘿嘿嘿嘿嘿嘿>Q<
    很歡迎你多多來的必將這裡是鳥不生蛋的荒涼地帶QQQQQQQQQQQ(hen有自覺

    謝謝你覺得像追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沒有讓你覺得嫌廢話長就好QQQQQQQQ
    因為鮮花94一個很迂迴的故事然後真的是娛樂大眾用的bg文 痞客邦bg文高手貌似很多我這個不成材的作品很搬不上檯面XDDDDDDDDDD
    時間軸又拉得比較舊如果有bug也請多多忽略辣QQQQQQQQQQQQQ(不負責(乾

    跨年前文章都會更新的嗚嗚嗚嗚嗚嗚剛好可以邊躲棉邊看(說啥辣

    西瓜田 於 2017/12/22 17:04 回覆

  • 又是我
  • 哈哈哈,好,期待妳恢復以前的暴風更新!!!
    其實很多人在看文,只是沒有留言而已啦 😂
    有些高手雖然文筆不錯,不過有時候為了追求文字遣詞不想太通俗,反而讓我感到過於咬文嚼字
    哇~太好了,再6天((默默倒數中
  • 中午好!!!!聖誕快樂XDDDDDDDD
    嗚嗚嗚最近終於脫稿(?)各種喔耶XDDDDDD的感覺嗚嗚嗚嗚嗚太激動惹!!!!!!!!!!!!!
    忽然發現今年已經要過完惹好沒有真實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好像可以更文惹嗚嗚嗚嗚嗚忽然好懷念啊!!!!!!希望沒有忘記更文的感覺(亂扯


    啊啊啊啊啊啊倒數第二段我想了一下

    我自己幾乎不看同人文可能比較不了解生態;_;
    但我知道同人裡巨巨高手hen多
    大家都喜歡的東西or俗稱的神文我實在激不起興趣火花,到現在沒看過幾篇同人.....比較ry (如果說的是同人)

    但如果有興趣的話有些短劇/舞台劇都不錯
    or北爛好笑視頻
    我自己還蠻愛的平常都看沒營養的東西XDDDDDDDDDDD(乾難怪水準只有這樣)(真相)
    但這點大家喜好不同就是惹Q_Q

    (不知道會不會得罪巨巨的粉絲)(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不知道會不會得罪巨巨的粉絲)(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不知道會不會得罪巨巨的粉絲)(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我自己本身比較沒有內涵寫的文也就那樣惹(好了
    希望不會影響大家的文學素質啊啊啊啊啊每次更文我都這麼想XDDDDDDDDDDDDDDD

    聖誕快樂嗚嗚嗚嗚嗚我愛你!!!!!!!QQQQQQ

    西瓜田 於 2017/12/29 12:08 回覆

  • 又是我
  • 其實沒看其他人寫的也有好處,比較不會受到別人劇情的影響,很多換湯不換藥的,不斷在不同地方出現 😂
    哈哈哈,不會啦,能寫出這麼棒還有很多有趣的劇情超厲害
    要寫得好笑很不容易
    加油愛妳 ❤
  • 晚上好XD
    啊啊啊啊真的嗎XDDDDDDDDDD
    我自己也實在太忙惹連電影清單都快看不完😭😭😭更新文後好像可以躺平睡覺惹(乾
    謝謝謝謝你喜歡😭😭😭最近最常說的就真的是謝謝惹每次都覺得好像還不夠能表達我的謝謝😭😭😭但真的很謝謝!!!!!
    嗚嗚嗚嗚嗚嗚謝謝你我也愛你😭😭😭😭😭😭😭(突然

    西瓜田 於 2018/01/08 19:47 回覆